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了再降 猎豹飞腾岁末再让利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从成都捷龙4S店获悉,前段时间作为长丰猎豹家族之一的飞腾价格下调2万元后,在岁末捷龙再让利3000元以9.68万元的“诱惑”价格,冲击今冬SUV市场。

  成都捷龙汽车董事长姚瑶表示,作为国内第一款将越野车风格和家庭轿车特性完美结合的典范之作,飞腾一经上市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而此次的岁末让利,无疑将进一步完善旗下SUV产品的布局,使猎豹飞腾和最新上市的猎豹CS6形成更为合理的价格区间,从而可以更好地应对竞争对手的挑战,成为SUV细分市场的“黄金搭档”。另外记者获悉,刚刚到店的08款长丰猎豹“奇兵”在增加了配置的情况还是以9.98万元的价格重新进入四川市场,这款被喻为SUV市场“常青树”的老将,其外观与老猎豹车相比没有大的变化,一样的威猛、高大,线条轮廓分明,看上去颇有些西部牛仔的味道,而首次破冰10万元的价格,势必在SUV市场上掀起一股热销狂潮。

猎豹飞腾

  这次长丰猎豹汽车针对飞腾的重拳出击,使得飞腾在SUV市场的性价比更加诱人。喜欢SUV的车友可以到成都捷龙4S店了解更多关于长丰猎豹飞腾的最新优惠信息。

  成都捷龙4S店

  电话:028-85120883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9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