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飞腾--城市越野新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0: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的普及,都市人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生活范围也得到延伸。假期的增多,使得近郊旅游、运动娱乐逐渐固化为现代都市人多彩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Home(家居)-Office(办公)-Suburb(休闲)成为一种主流的都市生活方式。不过,由于城市和郊区道路状况的差别,一般的家用轿车很多时候无法适应这种新的生活方式。于是,人们开始把目光转向城市SUV,国内老牌SUV厂商湖南长风汽车捕捉到了这个新的商机,推出了以H.O.S为概念的城市SUV——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沸腾,并以其正宗的越野血统、大气的外观、良好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近期城市SUV市场关注的热点车型之一。

  纯正的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SUV血统

  猎豹飞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原型是日本三菱帕杰罗Pajero IO。帕杰罗IO是三菱帕杰罗家族的成员之一,也是帕杰罗四大类车型中小型SUV车系的代表。IO在意大利语中是“我”的意思,意为自由自在。因此,帕杰罗IO四年定位于都市年轻白领。经过几年严酷的市场考验,帕杰罗IO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城市SUV经典之作。

  猎豹飞腾是长丰公司与三菱签约生产的中国版帕杰罗IO。并且在帕杰罗IO的基础上结合中国道路及市场实际情况、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近百项优化改进。延续了纯正的帕杰罗血统的基础上,聚集了城市轿车的优点,还具备了轿车无法比拟的越野感受。飞腾较之猎豹系列其他车型,更注重突出城市休闲运动与娱乐性。飞腾积极倡导HOS的生活方式及朝气蓬勃的城市精神,满足了都市青年对个性化和时尚感的追求,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大气的外观设计

  传统SUV是刚性、大气、狂野的象征,因此,分明的棱角成为其一个显著的外观特征。城市SUV在诞生之初,过多的结合了城市轿车的特点,外观设计多以圆润的线条为主。而猎豹飞腾却很好的保留了SUV大气、刚性的外观设计:方形车身棱角分明,骨子里透出硬朗的性格;简洁的车身线条与方形车身相配合,刚柔并济,洋溢着浓郁的都市休闲气息。一体式前大灯、全新设计的内嵌广角式前雾灯、双色水晶组合尾灯、高位刹车灯等照明组合,增加了整车大气又不失时尚的特点。

  超越轿车的行驶性能

  猎豹飞腾采用日本原装发动机,技术先进,品质优秀。强劲的动力可以达到95千瓦,扭矩更是高达177牛米,使起步爬坡更加轻松。飞腾配备了AISIN电脑控制全自动四档变速箱,让换挡更加柔顺,同时也节省了油耗。超大的前后车轮行程保障了飞腾跨越障碍的卓越性能,即使是野外坎坷的道路也可以轻松面对,更不用说城市道路上的小障碍了。让您再也不用担心路边停车时的马路台基了。飞腾具有较高的防侧倾稳定性,更强大的爬坡能力及更大的接近角、离去角、离地间隙,这让飞腾的爬坡、涉水能力更加卓越,可以轻松应付各种城市路面。

  飞腾采用了与众不同的超级四轮驱动系统SS4-i,通过操作分动器变速杆即可轻松转换到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驾驶者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从而避免了全时四驱的高噪音和有好浪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