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打节油牌 猎豹飞腾开展上市五周年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4: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猎豹飞腾以“节油”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上市五周年庆祝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包括猎豹飞腾全国节油巡回赛和博客征文大赛两个环节。长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五周年庆祝活动在回馈广大支持猎豹飞腾的车主同时,更在推广越野文化,打破人们普遍对SUV高油耗的质疑。

  为庆祝上市五周年活动,猎豹飞腾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亮出你的节油绝招”——2008猎豹飞腾全国节油巡回赛活动,不仅为车友们提供了与猎豹飞腾亲密接触的机会,也通过选手们对节油极限的挑战,把猎豹飞腾的节油性传递给每一个人。据了解,此次比赛会依次在济南、南京、郑州、杭州、太原、广州六个重点区域进行,各区域的节油冠军将获得长丰汽车提供的3000元加油卡。

  在全国节油巡回赛激烈上演的同时,猎豹飞腾还在网上举办了“5”彩人生 我心飞腾----博客大赛,号召广大车主用博文见证五年来与飞腾的共同成长。车主可与网友分享使用飞腾以来的点滴,包括驾驶心得、节油技巧等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文笔出色的网友还可以获得由长丰汽车免费提供的价值不菲的加油卡。

  对于此次五周年活动大打“节油牌”,长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猎豹飞腾有着堪比轿车的百公里油耗,通过节油赛的体验式活动及博客大赛----使用飞腾的感受分享,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猎豹飞腾节油的卓越性能,成为猎豹飞腾的忠实用户。

  这位负责人还谈到,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将是科技含量与环保节能齐头并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向崇尚节俭、经济和实用的国际主流消费观回归。显然,猎豹飞腾的产品特性顺应了这一市场趋势。据了解,猎豹飞腾目前已降价为9.98万元起,其经济节油的出色表现势必成为当今高油价时代消费者购车的首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