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有所值 猎豹飞腾依旧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12  易车网

  【易车网沈阳讯】日前,记者从长丰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沈阳经销商—辽宁新泰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为答谢广大用户,即日起,猎豹飞腾(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现金优惠20000元,优惠后的价位区间更贴近10万元。目前在经销商处有一定数量的现车提供给消费者,并且在店中还有08款三菱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猎豹C6、猎豹黑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等着你的鉴临观赏。有兴趣购买进口和国产SUV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观赏。

  飞腾定位为light suv,搭载2.0L引擎应该是合乎情理的,引擎编号为4G94。飞腾没有采用io1.8L GDI汽油直喷引擎,而采用GDI然油系统似乎并不适合国内现行的燃油标准。从4G94的帐面数值来看,动力输出相对而言比较保守,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的设定,进排气正时均不可调节。55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89kw(107)ps,峰值扭矩则在4500转时才产生,从这一点而言,飞腾的城市行走特性明显要比郊外越野的表现来得出色。令人欣慰的是此具4G94引擎总成为原装进口,并非由沈阳的三菱发动机厂制造。推动1390kg的车重,单匹马力负重12.9kg。厂方数据显示0-100km/h加速值为13.8s,尾速因受制于sohc瓶颈只有160km/h。

长丰猎豹飞腾引领CROSSOVER跨界风潮(图)

长丰猎豹飞腾

  编辑短评:与前一段时间相比,猎豹飞腾的优惠幅度始终保持没变。看来猎豹飞腾对这款车型还是充满信心的。这样的价格能够购买一台SUV还是比较划算的,不过油价的不断上升却对国产SUV的销售起到一定负面作用。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