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亮相江门新会 主力车型盛大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4:20  新浪汽车
长丰汽车在江门

长丰汽车在江门

  11月8日,2008(秋季)第五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来到广东历史文化名城新会,长丰汽车再携主力车型——猎豹黑金刚、猎豹飞腾与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盛大亮相。

  从活动现场来看,长丰汽车展台边的人流就一直没有断过,猎豹黑金刚、猎豹飞腾、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各个都是“明星”,而它们最被人说道的就是自身无与伦比的产品品质。据长丰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猎豹飞腾是目前国内10万元区间中最具性价比的都市SUV,它配备了三菱2.0L全新发动机4G94,拥有充沛的输出动力和168N•m/4500rpm的强大扭矩,并且可以在行驶中轻松实现两驱或四驱的迅速切换,准确应付各种复杂状态,而6.41L/100km的耗油经济度更是堪比同级轿车。猎豹黑金刚则凭着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卓越稳定的产品品质,在多项越野赛事上为长丰猎豹车队捧回了多个冠军。此外,08款帕杰罗是目前全球最为超值的帕杰罗车型,现场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达喀尔之王”“达喀尔神话”早已深入人心。

  尽管在此次百强县巡展上,轿车占据了巡展车型的大半江山,但以长丰猎豹飞腾为首的都市SUV还是收到了当地消费者的一致追捧,展台人气不亚于其他轿车展台。这与广东消费者对SUV的需求不无关联。据调查,广东对于各种乘用车型的需求量都很大,尤其是对SUV的需求,近年来屡创新高,并成为去年全国SUV销量最高的省份。

  长丰作为国内最大的SUV生产厂商之一,一直都把广东作为自己重要的战略发展基地。而长丰此次所到的江门新会,做为广东一个不可或缺的汽车消费大户,更是长丰汽车一个不可错过的“蛋糕”。在这里,大街小巷到处可见的都是中档甚至中高档车型,这里的人们认为好的车型既要体面“拿得出手”,又要经济实用;既要能够满足日常上下班使用,又要兼顾家庭生活圈子进一步拓展,因此做为长丰此次重磅出击的猎豹黑金刚、猎豹飞腾、08款帕杰罗,就是正对新会消费者心中的“味儿”而现场人气大旺。相信做为正在积极向民用市场转型的长丰汽车,凭借旗下优质的产品,必将在广东迎来一片更为广阔的天空。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