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TRONIC手自一体6挡变速器降低能源成本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0:25  新浪汽车
T-TRONIC手自一体6挡变速器降低能源成本之道

双龙爱腾

  面对日渐严苛的排放标准以及消费者对于燃油经济性的高期望值,大量汽车在研发、改进过程中开始注重起“低能源、低消耗”的概念。广州车展上展出的众多车型也以强调节能环保为主,其中双龙推出的爱腾冠军升级版让许多消费者为之驻足,搭载的T-TRONIC手自一体6挡变速器更是获得了多数人的关注和认可。作为一款城市SUV,爱腾是否可以达到动力、操控和节油性的完美统一?我们来一探究竟。

  源于奔驰 超越奔驰

  了解T-TRONIC技术的人可能一下子反应出来的是奔驰的技术,这样的技术我们在双龙雷斯特的车型上略有所闻。雷斯特配备的奔驰T-Tronic 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更趋向于节油,总是在低转速下换挡,在100km/h时发动机的转速还不到2000r/min。

  此次推出的冠军版车型所同样配备该项技术的变速器,区别在于原先采用5挡手自一体,现今采用6挡手自一体,不但使提速更加平稳,而且有效提升了操控性和舒适性,其性能自然要比原先T-Tronic 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具竞争力。

  发动机推动节油性能

  双龙汽车一直都有来自奔驰的强大的技术支持,共轨技术直喷柴油发动机技术也同样来自奔驰,属于小排量柴油涡轮发动机,奔驰曾经将其装备在一些中小型车型上。柴油发动机的最大优点在于能源节省,和T-TRONIC手自一体6挡变速器的完美结合,从根本上解决了SUV高油耗的问题。

  双重的保障,为爱腾提供了高效的节油性能,在众多SUV中,这样的特点也必将会巩固双龙爱腾的在SUV中的核心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