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洗几次车 洗车店就玩“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7:26  大河网

  □记者解元利

  “我家小区附近开了家洗车店,办包年卡480元,不限次数洗车,另送内饰清洗2次,一次车身打蜡。我感觉挺划算就办了张年卡,谁知道这才洗了6次车,这个洗车店就关门了,外面也没有什么声明,我拨打他们的电话,发现居然停机了!”感觉被骗的读者王先生十分生气。

  无独有偶,为给爱车“美容”,读者黄先生也遇到了与王先生相似的烦恼。黄先生今年8月在单位附近一家洗车行花200元办了张洗车美容卡,可最近洗车店老板把店面转让给了他人,虽然店名未变,新店的伙计却不让黄先生使用原店购买的月卡了。黄先生联系该店原来的老板,却怎么也联系不上。

  如今,人们翻开钱夹,首先映入眼帘的可能就是各种各样的优惠卡、积分卡……可以说预支性消费在现如今已是越来越流行。然而,在预支性消费中,你是否也曾遭遇过类似洗车卡预存费用没用完,洗车店就玩“蒸发”的事情?遇到这种“窝心”事后你又会怎么解决呢?你觉得今后应怎么避免这类事情再度发生……不管你有什么观点或者看法,有什么帮大家规避风险的“高招”,都可以发邮件或者在QQ群里跟我们一起交流。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