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气车模兽兽现身广州车展奥迪展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5:29  新浪汽车


风姿绰约


眉目含情


目不斜视


不一样的美丽

  新浪汽车讯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大红大紫的车模兽兽(又名翟凌)如今又出现在了广州车展,不过这次不同的是兽兽出现在了奥迪的展台上,担当奥迪A4新款发布的展台模特。

  比起北京车展上的性感和惊艳,这次出境的兽兽完全是另一番风格,白色短礼服、黑色短裙、礼帽、领结,虽然与之前人们的印象不符,但另有一番风味,恐怕不仔细看,你都认不出是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