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4所获国际权威奖项和测试评级(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 23:04  新浪汽车

  【测试评级】

  9.获得E-NCAP五星碰撞佳绩

  2008年5月30日,全新奥迪A4通过了E-NCAP的测试并获得了最高的五星成绩。结果证明全新奥迪A4在成人保护的正碰、侧碰以及儿童保护和行人保护中都是同级别中最安全的汽车。

  10.赢得《AMS》五星测试殊荣

  2007年10月,在德国权威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中,AMS的技术专家对全新奥迪A4 1.8TFSI进行了全面的测试。最终,全新奥迪A4以出色的设计和性能获得了最高的五颗星评价。

  11.奥迪A4获得美国道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佳绩

  2008年10月10日,全新奥迪A4在美国道路安全管理局(NHTSA)进行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的5星成绩,在正面和侧面碰撞试验中全新奥迪A4都表现出了很高水准。

  【设计奖项】

  12.“年度最美车型”大奖

  2008年10月1日,全新奥迪A4赢得德国著名汽车专业类刊物《汽车画报》(《Auto Bild》)读者评选的汽车画报设计大奖,并被评为2008年度“年度最美车型”。该奖项自2006年设立至今,都被奥迪旗下车型所囊括,其中奥迪TT、奥迪R8分获2006年、2007年奖项。今年有超过42,000读者从多达100款7个大类车型中评选出各项大奖。

  13.“Autonis 2008”汽车设计大奖

  2008年10月2日,全新奥迪A4以40%的高投票率当选“Autonis 2008” 中级轿车组年度最佳设计大奖。该奖项是由著名汽车专业类刊物《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主办的一项由读者参与进行评选的权威汽车设计大奖。今年共有8个级别、88款车型参加评选,14,328名读者参与投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