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9在线PK进行中 雅阁与天籁竞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6: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浪年度车2009”复选在线PK自11月10日上线以来,数以万计的网友踊跃投票,12个单项奖共24款候选车型捉对厮杀,竞争日趋激烈。其中,单项奖之一的“年度中大型车”的争夺更是趋于白热化,截至11月14日16点10分,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两款候选车型共获得6064票,其中新雅阁得票3151票,以微弱优势领先新天籁(2913票)。随着投票的继续进行,双方票数还在不断增长。

  新雅阁和新天籁自上市以来,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在中大型车细分市场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

       [雅阁天籁顶配车型参数配置对比]  [雅阁天籁入门车型参数配置对比]

图为广州本田新雅阁
图为广州本田新雅阁[参数配置][图库]

  广州本田新雅阁厂商指导价为18.18万元-33.98万元,搭载了2.0L、2.4L和3.5L三款发动机,共有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标配了驾驶席座椅6方向手动调节、SVC(音量随车速变化控制系统) 、前排双气囊、侧安全气囊+OPDS(乘员坐姿感知系统)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雷达等多重安全、舒适型装备。2.4L顶配车型和3.5L车型还配备了:DVD、USB接口、侧安全气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LED高位刹车灯、雨量感应式前风窗玻璃雨刮器、硬盘式导航系统、后视摄像头、蓝牙免提通话系统、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方向盘(音量、巡航、蓝牙开关) 等配置。

图为东风日产新天籁
图为东风日产新天籁[参数配置][图库]

  东风日产新天籁搭载了2.0L、2.5L和3.5L三款发动机,共有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标配了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可电动折叠) 、智能遥控钥匙 、7英寸显示屏 、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 、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顶配公爵系列3.5L尊驭版配备了带触摸屏智能NAVI卫星导航系统 (可接收实时交通信息)、蓝牙免提系统(带方向盘快捷键)、带空调出风、电加热功能座椅、驾驶席复式记忆皮座椅(与智能钥匙联动)、副驾驶席航空头等舱式座椅(带电动腿托) 、后席大型集中控制中央扶手(带音响/加热控制)、等离子智能空调、电动后风挡遮阳帘。


  目前,这两款候选车型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您的一票将可能决定“年度中大型车”奖项的最终结果,希望您为喜爱的车型投出宝贵一票!

  新浪“年度车型评选”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历届新浪年度车评选都是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车主热情地关注和参与,每年都是备受各界赞誉的业界盛会。

  作为中国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重要评选之一,新浪年度车型评选本着注重消费指导意义的理念,以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多年来一直受到汽车行业、各汽车厂商、和亿万网民、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关注,其影响广泛意义深刻,历年所评选出的年度车型,也都经受了市场的考验,成为业界的典范。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