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日益临近 新车上市人气破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车展日益临近,作为年底最盛大的活动,车商寄希望能够以此作最后的冲刺,而新车可能成为最好的筹码。东风日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欧宝安德拉等都在上周上市。接下来的两个月,新嘉年华(参数配置)、新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斯柯达晶锐等重头新车都会相继上市,新车市场相当热闹。记者近日走访广州大道和新滘路一带的销售店发现,展厅人流量比上个月有明显增加,大部分经销商也表示,来店看车的人在最近一周多了,预计在车展前后,可能会出现消费力释放的小高潮,至少在人气上算是“破冰”了,这多数归功于近期投放或即将上市的新车。

图为马自达6睿翼
图为马自达6睿翼

  中高档车流行运动风

  在广州市场,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进一步扩大,最高让利幅度已经高达3万元以上。近日,记者从上海通用别克4S店获悉,目前新款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也开始接受预订了,预订需交纳5000元以上的订金,售价大概在17万元~21万元之间。虽然上海通用没有表示新君威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但据记者了解,新君威借此次车展在国内首发的可能性还是有的,厂家高层也透露过该车将赶在年底上市,广州车展肯定是一个宣传的绝好平台。4S店的销售员则称,虽然展厅没有样车可看,但顾客对于资料上新君威的外形和配置都很感兴趣。

  今年年底前中高档车市最为重头的新车当然是新君威了,但一汽马自达的第二代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也已经开始提前预热,该车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新君威和新马自达6的定位非常相似,估计会在中高档轿车市场上掀起一股运动风。其他中高档车在近期就有不同程度的让利,除了君越出现大幅优惠外,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的优惠幅度都有所提高,唯一没出现优惠的是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据广州大道的东风日产4S店销售员称,目前天籁有现车供应,车价没有优惠,另据介绍,东风日产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新天籁运动版2.5L RX,采用黑色内饰,增加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透镜式前大灯、17英寸运动铝合金轮毂和车尾扰流板,看来中高档车的运动风将会越来越普及。

  邻近的广州本田4S店,这里雅阁2.4有1.8万元-2万元的优惠,2.0有8000元-1.3万元的优惠。在华南汽贸的一汽丰田店,锐志车型的优惠幅度提高,在现金优惠1.3万元的基础上还可以赠送装饰。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广州地区,锐志的现车只有2.5S车型充足,其他车型均需要预定。另外,店内有部分锐志车型是5周年纪念版,在配置上仅增加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和自发光迎宾踏板,不过现金优惠仅有5000元。

图为广州本田New
图为广州本田New city

  紧凑型车 新思迪最受关注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紧凑型车绝对是关注的重点,因为有多款新车将在车展上亮相,其中有部分车型有可能宣布价格并上市。而对于经销商,这些新车也是近期推广的重点。

  在广州本田4S店,新思迪的推广活动已经展开,目前在广州本田4S店,现款思迪已进入最后清库阶段,多家4S店仅剩下三四辆1.5L车型,但给出的优惠却并不高。预计新车批量抵店要等到12月份,不过,目前经销商暂不接受新款思迪预订,因而思迪车型将面临一个多月的断档期。据了解,现在思迪车型的现金优惠已经由原来最高1.7万元的优惠缩减为1万元,现在自动挡豪华版车型市场价为11.48万元。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方面,现在1.3车型现车稀少,1.5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优惠4000元后的最低售价为8.28万元。而在九月份,新飞度的优惠还仅有2000到3000元。目前,经销店的1.3L货源很紧张。一家广本4S店表示,目前已无新飞度1.3L现货,全都售完,且目前预订最少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提车,1.3L飞度的需求量明显多于1.5L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