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日益临近 新车上市人气破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11月3日起,天津一汽丰田由于手动变速器的缺陷,将召回部分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EX、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等手动挡车型,随着召回工作的开展,一汽丰田目前销售的新威驰和卡罗拉车型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目前新威驰纪念版最高现金优惠有1.5万元,订车等待周期将视预购车型的配置与颜色而定,大致时间在10-30天左右。

图为别克新凯越
图为别克新凯越

  中级车 集体大幅优惠

  中级车近期的优惠幅度似乎达到新高,由于该级别的车型是厂家和经销商冲量的利器,利润较紧凑型车高,竞争也非常激烈,经常会有大幅降价出现。

  同样受“召回事件”的影响,现在广州地区的卡罗拉现金优惠幅度为1.4万元,现车比较充足,而且店内还有5周年纪念版车型,不过现金优惠幅度较少。卡罗拉的特别纪念版是在原本已配备丰富而广受好评的GLX-i的基础上推出的,增加带加热的车外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测距雷达等配置,其特别优惠价与基础级别车型一样,自动挡车型和手动挡车型的指导售价分别为16.68万元和15.68万元,而今刚上市便有了1.6万元的优惠让利,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目前最高优惠2万元,1.6升自动挡舒适版包牌价是10.7万元,与以往相比,凯越的霸气有减退的迹象,虽然优惠幅度大,但人气不见得比得上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卡罗拉等车型。据记者观察,在这样的趋势下,卡罗拉有可能取代凯越成为中级车市的新霸主。

  在东风标致4S店,目前销售人员对外宣传的现金优惠幅度为7000元,但如果真正谈下来,307(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车型的实际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而且还可以适当赠送装饰礼品。据悉,目前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的现车数量有所稍升,全系优惠幅度也会稍许加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