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广州车展前瞻之七大热度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7:57  京华时报

  起亚AM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10月

  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

  车型亮点:起亚战略级跨界小车,将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开辟新的细分市场

  关注指数:★★★★☆

  这款首次在亚洲亮相的概念车型“AM”,原型车正是起亚Soul概念车。从外形上看,起亚Sou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5mm、1785mm、1610mm,轴距为2550mm,结合了小型掀背轿车、SUV以及MPV的特点。Soul的发动机有1.6L和2.0L两种。

  东风悦达起亚已确定明年引入这款跨界小车Soul,并将在江苏盐城第二工厂投产,目前在韩国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9万~13万元。

  长城酷熊

图为长城酷熊
图为长城酷熊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3月

  预计售价:7万~10万元

  车型亮点:被厂家定位为小排量男人车

  关注指数:★★★☆☆

  酷熊的外形酷似日本丰田小型车“bB”,如方方正正的“盒子”。它属于一款小型MPV,排量为1.5L,以后将考虑搭载1.3L汽油机和1.2L柴油机,均采用VVT技术。值得一提的是,酷熊虽然是款小型车,但拥有相对宽敞的内部空间。

  江淮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

同悦预售5.99万-6.99万元竞争对手锁定奇瑞A3

江淮同悦

  预计上市时间:11月18日

  预计售价:5.99万~6.99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设计具有丰富的中国元素

  关注指数:★★★☆☆

  同悦系列现已接受预订,预售价格为5.99万~6.99万元,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上市。同悦搭载1.3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9kW,百公里油耗只有5.5L,安全性上装备了博世最新8.0版本ABS+EBD。同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和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但后者的价格约为7万-10万元,同悦相比其更有价格优势。

  青年莲花竞悦(参数配置 图库)

 

“竞悦”动感又不失大气

  预计上市时间:11月18日

  预计售价:未知

  车型亮点:“边沿激流动力学”的整车流线

  关注指数:★★☆☆☆

  在动力方面,竞悦采用Campro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82kW,最大扭矩为148N·m,最高时速可达190公里/小时,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在操控上,竞悦全新的增强型底盘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并根据中国的路况进行路面测试和调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