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近日开幕 别克昂科雷还会远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日前,奇骏已正式宣告上市,并在4S店处接受预订,作为东风日产对其进攻SUV市场寄予厚望的车型,奇骏的上市自然备受关注。一直传言东风本田CR-V热销,供不应求。事实上,今年以来,SUV确实一直在汽车市场占有的分量越来越重,尤以二十万左右的居多。豪华SUV车型级别,除了前期上市的英菲尼迪EX35,奥迪Q7、宝马x5等也已经深深俘获了高端客户的心,那么早就已经开始在计划中的别克昂科雷将会在什么时候正式与大众见面呢?

  据此,小编采访了别克佛山协力专营店,该店市场部人员告知,别克昂科雷将会在11月18号在广州车展隆重上市,至于现车到店估计要到月底,该款车型的预计售价多方猜测为50万左右,具体实际价格却会在上市当日公布。

  

  据悉,作为豪华SUV的代表车型,昂科雷在北美上市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销量已经突破3万辆,是美国少有的加价提车车型,已经成功打破北美豪华SUV市场由德日车系垄断的局面,成为市场的领跑者。

  

  2008年,根据世界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公布的“2008年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APEAL)结果显示,别克Enclave昂科雷凭借在综合性能上的突出优势,荣获“最具吸引力中型多功能运动车型”称号。此外,别克Enclave昂科雷通过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严苛的碰撞测试后,被IIHS授予“2008年最佳安全性能奖”(Top Safety Pick Award)。这是别克Enclave昂科雷继之前屡获媒体褒奖后,再度赢得国际两大顶级权威机构的认可,成为别克品牌乃至通用汽车最炙手可热的当红车型,也是现今车坛当之无愧的最佳SUV车型之一。

  

  上市之后,昂科雷将利用上海通用别克的销售网络进行销售,和国内的诸多豪华SUV车型全面展开竞争。纵观目前国内的豪华SUV市场,和北美极为相似,基本是由德、日系汽车品牌把持着,如奥迪Q7、宝马x5、奔驰ML350、沃尔沃XC90、保时捷卡宴和雷克萨斯RX350等已经占据了这个市场超过90%的市场份额,昂科雷能否延续其在北美的风光,扮演“搅局者”,我们拭目以待!但据小编掌握的情况,很多网民在网上搜集关于该款车的资料,并表示希望可以近距离接触及试驾体验。

  佛山市协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7-83826093 83136031

  售后热线:0757-83826903 83826979

  融资贷款热线:0757-83139713

  24小时事故车拯救热线: 0757-83826903

  投诉电话: 0757-83136020

  地 址:325国道佛山大道澜石立交桥底往禅城方向调头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