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独家解读广州车展新潮A0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5:23  新浪汽车

  广州车展历来展销气氛更为浓重,作为位于年末开幕的广州车展往往成为汽车厂家发布明年上市车型的展示平台。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和广州本田新思迪这三款来自合资厂商的小型车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的亮相预示着明年来自小型车市场的选择将会更加丰富。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福特新嘉年华可以说是各大车展的熟客。近年来在法兰克福,日内瓦,北京车展上的频频亮相已经吊足中国消费者的胃口。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成为新嘉年华欧洲市场正式销售的序曲,而此次广州车展的亮相也预示着国内上市的临近。

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成为新嘉年华欧洲市场正式销售的序曲,而此次广州车展的亮相也预示着国内上市的临近。
  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成为新嘉年华欧洲市场正式销售的序曲,而此次广州车展的亮相也预示着国内上市的临近。
 
福特新嘉年华的造型最大程度的与福特Verve概念车保持一致,并且体现出强烈的“动感设计”理念。
新嘉年华的造型最大程度的与福特Verve概念车保持一致,并且体现出强烈的“动感设计”理念。

  频繁的公开亮相使得新嘉年华外观造型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它的造型最大程度的与福特Verve概念车保持一致。福特近两年来所推出的新车普遍带有非常浓烈的运动气息,从S-MAX到新蒙迪欧致胜都是推崇科技感和运动感的“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理念,很显然,在外观上福特同样希望新嘉年华也蕴涵福特近年推出的Iosis和Iosis X这两款概念车所倡导的“动感设计”理念。

福特新嘉年华与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市的新马自达2同样出自福特新一代产品平台B2E,并且都会推出相关的三厢版车型。
  福特新嘉年华与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市的新马自达2同样出自福特新一代产品平台B2E,并且都会推出相关的三厢版车型。
 
新嘉年华将极可能采用与新马自达2同样的马自达MZR
  新嘉年华将极可能采用与新马自达2同样的马自达MZR 1.3升和1.5升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保证动力性和经济性的优化。

  福特新嘉年华与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市的新马自达2同样出自福特新一代产品平台B2E。按照福特公司的计划,作为这个平台的两款产品分别是福特嘉年华和马自达2,并且都会推出相关的三厢版车型。福特B2E新平台由马自达主导开发,更加注重操控性和车身轻量化是B2E平台最大的进步。为了实现更好的操控性和轻量化,新平台的车身结构和底盘部件几乎是从零开始重新设计。全新设计B2E平台在转向,制动,悬架上都较上代平台有了长足的进步。新嘉年华与新马自达2一样都采用了小型掀背车中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拖拽臂扭力梁式悬架。

  在动力配置上,新嘉年华将极可能采用与新马自达2同样的马自达MZR 1.3升发动机和MZR 1.5升发动机。这两款由马自达所开发的MZR汽油发动机都采用了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保证动力性和经济性的优化。其中,MZR 1.3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2kW,最大扭矩为121Nm。MZR 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为136N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