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系三雄白刃战 新奥迪A4要将老对手一军(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9:24  新浪汽车

  新奥迪A4价格可能走高 新增旅行版车型

车型价格分布
车型价格分布

  相对于宝马3系和奔驰新C级已经在国内市场尘埃落定,新奥迪A4的价格仍是关键的问题。据悉,在欧洲市场,新奥迪A4的售价略高于宝马3系和奔驰新C级。这是否对国内定价产生影响,牵扯到新车成本,市场策略,以及对手的动向等等多方面因素。老款A4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也许会在新奥迪A4身上终结。与宝马3系和奔驰新C级处于更近距离的竞争在所难免。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国内路试谍照,国产奥迪A4可能还会增加旅行版车型,为新A4加分不少。

新增的旅行版车谍照
新增的旅行版车谍照

  新奥迪A4确实为奥迪打开了新的一页,但是国产的新奥迪A4加长,售价走高,这两点是比较令人担忧的,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目前不得而知,只能等待市场的检验。

  国产新奥迪A4要在技术和品质方面出招将上一军,宝马3系和奔驰新C级如何应对,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其实,德国三大品牌的实力和造车品质有目共睹,这德系三雄都是非常出色的座驾。林林总总的参数也好,五花八门的配置也罢,很大程度上你在它们之间都能找到很多的共通之处。我想说,无论最终选择哪一款,都不会后悔! (孙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