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网上4S店”使用说明书(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0:48  新浪汽车

  评车与购车

  在经过全方位对于改款车的了解后,你也可以专门针对这款车的外观或者细节作出评价,与网友进行交流。

  好了,看过了网友评论之后,你可能就会下定决心,就买这款车了,怎么操作呢?非常简单,只要点击大厅页面的买车功能项。

  在这里,你可以查到离自己所在城市的经销商,并及时了解经销商的各种销售优惠政策,货比多家,最终在鼠标的游移之间就挑选了一款最适合自己并且有着最好性价比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