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网上4S店”使用说明书(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0:48  新浪汽车

  而在视频展示环节中,你可以通过视频直接了解到汽车4S店销售人员对于改款车型的专业细致的介绍,根本无需再亲自在各家4S店中奔走。

  更为有意思的是在操作体验的环节中,你可以通过视频更加直观地感受到车辆在打开车门,或者滑动雨刷时的真实场景。

  而通过颜色选择这个选项,你则可以轻而易举地发现车型瞬间变色带来的新奇感受。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内饰展示这个功能环节,通过这个环节,你不仅可以点击车内的内饰图片,而且可以通过滑动鼠标来实现在车内进行全方位内饰查看的目的。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