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网上4S店”使用说明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0:48  新浪汽车

  11月13日,新浪汽车整合多方资源优势,率先推出的网络购车工具——“网上4S店”就将正式上线了。这款产品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音频、互动、网络导航等多种演示手段,彻底颠覆了业界传统的购车方式,为汽车终端销售市场带来了一场全新的变革。

  更通俗地说,以后,你在网路上通过“网上4S店”就可以实现以往线下的看车、选车、咨询、订车等过程。购车的过程不再会受到时间、空间的局限。无论是下雨天,或者是晚上,你都可以随意在网络的汽车4S店中随意闲逛。了解各款车车型的性能特点,倾听销售人员细致的讲解,通过3D展示了解车辆的实际驾乘感受,这一切,你都可以仅仅通过滑动鼠标就可以实现。网络已经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结合得越来越紧密,如果你已经习惯了在网络上进行“淘宝”,那么以后你的网络体验又多了一项——逛“网上4S店”。

    点击进入“网上4S店”企业展厅:荣威550    比亚迪F0

  点击进入“网上4S店”后,你会首先看到以下的页面:

  在这个厂商的大厅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展示的车型、销售顾问,还有这款产品强大的功能区。下面就为大家一一介绍这款产品最主要的几项功能:

  一:3D展示,立体感十足。在大厅页面的左下角,有如下图所示的一些按钮。

  这些功能键可能看图示就能明白一二,比如你可以通过这些功能键随意的调整整个大厅的视角,放大或者缩小。其实,除此以外,还有更简单的方式,你只需鼠标点住页面,就能完成各项调整的操作,赶紧试用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