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特价富康仅售6.58万 斯柯达Fabia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8:55  成都商报

  ●让不少消费者关注的“斯柯达Fabia”即将在12月上市。成都品信汽车从即日起全面接受“斯柯达Fabia”的预订。消费者只需交纳500元定金,就可在第一时间提到现车。(钟昆)

  ●近日北京现代发布最新销售数据:从4月8日上市到10月8日悦动累计销量已达60166辆,成功突破6万辆。平均每月销售一万辆的成绩为今年整体低迷的车市增添了亮色。(钟昆)

  ●记者从中达英宝MINI展厅获悉,即日起至11月30日前,购双门MINI COOPER可选赠:新车保险或香港浪漫双人游,价值近万元。(张国鸿)

  ●即日起至本月20日,启阳日产举办“轻松购车,无忧养车”活动,通过低额首付,延长还款期至5年,使得购车门槛降低。(张国鸿)

  ●上周末,成铁汽车在全省推出限量特价富康,仅售6.58万元。这是富康宣布停产后成都地区打出的最低价。(张国鸿)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成都顺吉车友俱乐部组织了19辆“狮跑”婚庆巡游车队。这既是车友会的一次活动,也是对狮跑的一次宣传之行。(王飞)

  ●继9月全国销量第一后,四川灵通公司连续两季度获得客户满意度四川第一的殊荣,其销量在全国200多家雪佛兰经销商中跃居第二位。(张煜)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