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奇骏上市在即 预计售价22万-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0: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年东风日产不断地有新车型出现,全球首发的新天籁以及Cross跨界车型逍客,再加上11月份即将到来的城市SUV新奇骏的诞生,东风日产基本完成了对市场上热门车型的覆盖。

  东风日产市场营销部部长助理曾维坚先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产新奇骏将于11月份上市销售,竞争矛头直接就是东风本田的CR-V,并且据内部信息透露,届时会提前有现车到店,东风日产对新奇骏充满信心并做好了所有准备,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上市。

东风日产新奇骏

  新奇骏上市将成CR-V主要竞争对手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第一款城市型SUV,本田CR-V自4年前投放中国市场以来,长期居于中高档SUV的销量冠军。2007年4月,新CR-V开始上市销售,其销量一路看涨,牢牢占据了中高级SUV市场乃至整个国内SUV市场的冠军。目前,本田CR-V的月销量在7000辆左右,即使和同级别的轿车相比,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销量。而且,目前本田CR-V依然供不应求,在经销商处依然有超过2万元的加价。日前,本田CR-V 18.98万元的两驱手动档车型的上市,更使本田CR-V如虎添翼。

  新奇骏国产后,将成为本田CR-V的竞争对手,虽然同级别还有欧蓝德、丰田RAV4以及途胜等城市SUV。但因为价格原因,对CR-V基本不构成威胁。最让本田CR-V感到心惊肉跳的就是国产新奇骏,国产后必定比进口的价格更低,同时在日本本土最让CR-V头疼的也是奇骏,不仅销量超过CR-V,并一直位居日本城市SUV车型销售成绩榜前列。

  新奇骏挑战本田CR-V领先地位 价格是关键

  新奇骏能让CR-V直接感觉到压力,还因为它拥有的四大优势:智能化四驱驱动系统,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高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部设计。新一代奇骏的变速器使用了目前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带6速手动模式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另有6速手动变速箱供选择),其良好的平稳加速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很好的满足城市路况的行驶要求,而加入手动模式则为户外驾驶增添了更多乐趣;全新改良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可以通过选择两轮驱动、自动模式或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需求,除VDC外还配备了偏航控制辅助系统,大大提升了车辆在各种恶劣路况条件下的主动安全操控性能;先进的上下坡辅助系统,更是在少数豪华SUV上才可见到的配置。此外,新一代奇骏还采用了全新的底盘设计,在保证一定越野性的同时,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及操控性能,车身和轴距尺寸也有所增加。

  奇骏具有令人超乎想象的空间设计,不仅驾乘空间宽敞舒适,而且宽大且可变的行李箱空间,为出行储物提供了充足的保障。这些人性化充满智慧的设计使得奇骏能够更加灵活地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需要。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新奇骏其具体定价开始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新奇骏挑战本田CR-V能否成功,除了以上新奇骏自身的几大优势之外,定价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经过分析认为,日前18.98万元本田CR-V的上市,对奇骏的定价产生很大的影响。但因为这是两驱版的CR-V,基本不能算四驱版新奇骏的真正对手,而且由于奇骏配备了智能化四驱系统,所以大胆猜测新奇骏最低版本的价格会略高于本田CR-V 2.0经典版MT的价格,当然为了保证足够的竞争力相差不会很大,同时也要错开与同品牌的逍客竞争(逍客价格16.78-21.98万),最低在22万元左右。

  而顶配版本的新奇骏将装备奇骏有史以来最齐全的配置,考虑到本田CR-V 2.4尊贵版AT的价格为25.28万元,顶配新奇骏的价格会设置在26万元左右。

  新奇骏让消费者最终获得更多选择

  新奇骏的具体定价要到11月份才能揭晓,拥有智能化四驱驱动系统,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高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部设计,相信如果定价22万-26万,新奇骏与CR-V的缠斗将非常激烈,最终获益的将是消费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