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重型货车1-9月份行业增长率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8:25  新浪汽车

  近日,从中国汽车工业学会统计数据获悉,2008年前三季度我国重卡行业销量476931辆,同比增长27.22%,其中在19T以上货车销售248699辆,同比增长率24.8%。一汽、东风、陕汽等增势明显的前四家企业中,陕汽以40.14%居于首位,超出行业平均增长率13.86%。

  2008年,陕汽重卡市场增长十分迅猛,上半年就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1——9月份产销量近6万辆,相当于2007年全年的总和。陕汽重卡一直保持牵引车市场保有量第一、自卸车市场增长率第一等优势,今年前三季度,陕汽在19吨以上载货车销量骤增,再次创造了重型载货车市场的“陕汽速度”。

  据悉,2008年,陕汽在19T以上载货车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加大力度。在产品方面,陕汽实现6大升级,驾驶室、可靠性、节油性、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均得到了全面升级,获得市场良好的口碑。在服务方面,陕汽积极推进“大S服务”工程,在服务政策、配件方面进行了大量卓有成就的工作,目标把陕汽贴心服务品牌打造成中国重卡服务第一品牌。在客户关怀方面,陕汽在2007年推出《中国卡车司机生存现状蓝皮书》的基础上,又为1300万中国卡车司机成功征集歌曲《中国卡车司机之歌——海阔天空》,让歌声伴随客户左右,陕汽的行动就是要把对客户关怀进行到底,这种特殊的关爱引起市场共鸣。

  国三实施以来,重卡企业和重卡用户收益受到一定影响。为了进一步提高用户的收益,陕汽联合黄金产业链体系,对国三重卡不断进行技术改进,在全面继承第一代国三重卡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对整车匹配、燃油系统进行优化设计升级打造的超级省油重卡——陕汽第二代国三节油重卡。9月1日成功上市以来,突出的节油技术赢得了市场的关注和认可,为用户节省了大量油料成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