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倍耐力在中国推广P4 Four Seasons四季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8:31  新浪汽车
倍耐力在中国推广P4FourSeasons四季轮胎

倍耐力在中国推广P4 Four Seasons四季轮胎

  新浪汽车讯 P4 Four Seasons四季轮胎是倍耐力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适合各种季节气候及路况的轮胎,各种轮胎尺寸既适合长途或短途轿车和商务车。P4 Four Seasons四季轮胎的花纹设计可使驾驶获得最佳的舒适感;特殊的设计增加了胎面磨损性能,适合长途旅行;卓越的全季节性,使轮胎无论在干/湿地路况下都有最大的牵引力;塑胶材质和低噪音,增强了驾驶舒适性。此外,P4 Four Seasons四季轮胎凭借其高耐磨性而成为一款优质的经济型轮胎。P4 Four Seasons四季轮胎在上市前经过运行80万公里的室内、户外研发试验,都表现优异。

  下面是关于倍耐力P4 Four Seasons四季轮胎的一些技术细节:

  轮胎特征

  P4 Four Seasons四季轮胎具有最优化的胎面结构和胎合物,可获得最高的行驶里程。其全新硅胶胎面化合物提供磨损的最佳分配和全季节性能;两个全钢束带层,以及一体成型尼龙0°胎冠使磨损更加均匀、更加一致;两条中央纵向沟槽,可以最快速度排水;另外,胎冠和基部提高了驾驭舒适性并改善了滚动阻力。

  主要配套车型

  瑞丰商务车、别克GL8商务车、别克君威2.0/2.5、奇瑞瑞虎3 1.6、克莱斯勒大捷龙商务车、道奇凯领3.3、现代途胜2.0 2WD

  倍耐力P4 Four Seasons四季轮胎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205/70 R15 96T、215/70 R15 98T、215/65 R16 98T等三种尺寸轮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