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一汽丰田举行长春新工厂项目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3:48  新浪汽车

  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集团)与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共同出资建立的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一汽丰田)于10月27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了新工厂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吉林省、长春市政府有关领导、一汽集团徐建一总经理、四川一汽丰田星野晴秋总经理等约两百人出席了此次在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举行的开工仪式。

  关于四川一汽丰田长春新工场的具体计划,丰田今后还将与一汽集团等有关方面进行进一步研究,目前计划投资金额为40亿元,年产量为10万辆,生产车型为COROLLA卡罗拉。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四川一汽丰田),其前身为成立于1998年11月的四川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700万美元,由丰田汽车公司(出资比率45%)、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出资比率5%)、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出资比率50%),共同出资建成。总公司及长春分公司目前拥有员工约2200名,总经理为星野晴秋。主要生产COASTER柯斯达(2000年12月投产)、LAND CRUISER PRADO普拉多(2003年9月投产),以及长春分公司生产的LAND CRUISER 兰德酷路泽(2003年10月投产)、PRIUS普锐斯(2005年12月投产),目前生产能力为整车年产量3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