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产尚未恢复正常 丰田普拉多在京最少加价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1:35  新浪汽车
生产尚未恢复正常丰田普拉多在京最少加价2万

丰田普拉多

  新浪汽车讯 由于地震影响一汽丰田四川工厂的正常生产,目前北京多家一汽丰田4S店均无法准确预计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SUV的提车时间,如提现车,则至少需要加价2万元现金,二级市场的加价幅度甚至达到3万以上。此外,一汽丰田的兰德酷路泽(参数配置 图库)的货源更为紧张,4S店的订单已经排到年底,加价幅度达到5.5万元。

  一家一汽丰田4S店销售负责人表示,尽管四川工厂目前已经部分恢复生产,但持续的余震,使得生产一直断断续续,产量也只有正常生产状况下的五分之一。因而,目前预定,经销商实在无法预计准确提车时间。

  事实上,普拉多车型在京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每家4S店每月的现车数量不超过10台,多数客户都需预订,提车等待时间在1个月到2个月左右。二级市场提现车一般都需加价,不过4s店提现车加价此前还很少出现。

  普拉多的4款车型均为4.0L排量,其中以售价51.8万元的车型销售量好,55.8万元的车型次之,而两款40多万元的车型,由于在配置上与51.8万元车型有较大差距,需求量很小,预订的等待时间至少需要2到3个月。

  在颜色方面,一家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普拉多的绿色车型较好预订一些,白色车型更为紧张,加价2万元现金有可能将持续几个月的时间。在二级市场,普拉多加价幅度已达到3.5万元。

  与普拉多相比,兰德酷路泽的供应更为紧张,由于厂家的生产计划并不大,使得每家店每月能提到的现车不超过5台。一家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该店1月份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10月份,如目前预订,有可能要等到12月份或者明年初才能提车。

  在二级市场,兰德酷路泽的加价幅度在4.5万元到5.5万元之间。一二级商表示,这一加价幅度预计将持续。

  一家丰田4s店销售负责人表示,如果是家庭使用,普拉多在内部空间和配置上已经足够了,且燃油经济性也要好于兰德酷路泽。兰德酷路泽则主要以公务用途为主,购买的也大多已单位为主。(远山)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拉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四川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