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一汽丰田普拉多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5:00  新浪汽车

  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家族的一个分支,虽然是分支但普拉多也保留了陆巡的很多基因。正因如此,普拉多采用了同级别SUV中非常少见的非承载式大梁底盘和后整体桥式悬挂这样的组合,因为它不同于一般SUV注重公路性能,而强调强悍的越野性能。强悍的底盘加上智能四轮驱动系统使普拉多能适应绝大多数恶劣路况,这也是同级别SUV所不具备的能力。因此普拉多受到许多越野爱好者的欢迎,它可以称作是廉价版的陆巡。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贷款购买威驰的费用支出情况。

  目前普拉多的裸车价是58.5万元,加上购置费用合计购车支出为60.2万元左右。而贷款购车的首付比例是30%即175500元,算上购置费的支出合计237200元。详情见下表:

  一般贷款的还款期限分为三年和五年,三年期的优点是利息少,缺点是月供较高。适合还款能力强的消费者,能够节省不少利息支出。五年期的优点是月供较低,但总利息较高。适合月还款能力不足的消费者,虽然每月的还款压力比较小,但需要额外支出很多利息。普拉多的月供两者差4277元,利息相差72178元。从五年期要比三年期多支付将近1倍的利息的角度看,还是三年期还款比较划算,但是考虑到每月1万多元的月供以及燃油税实行后SUV车型高昂的燃料费用,每月也是不小的一笔开支。选择哪种方式还需消费者权衡考虑。

  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动力性能好,排放达欧Ш标准。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最崎岖的旅途也会变得舒适顺畅。

  虽说普拉多比帕杰罗晚出生14年,但是在越野车界,他却是个小有名气的人物。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应该归功于同门大哥陆地巡洋舰的威名,要知道,陆地巡洋舰可是全球资格最老的三个越野车品牌之一(第一和第二分别是吉普和陆虎)。早在1951年,丰田就利用吉普公司的技术制造出BJ系列多用途轻型四轮驱动越野车。三年后,该车正式更名为陆地巡洋舰。此后经过长达半个世纪的不断磨练,他已经从当年只懂得干粗活儿的工具车摇身变为几乎无懈可击的豪华越野车。在尺寸方面,他也逐渐向巨人化发展,以至于最新款100系列陆地巡洋舰的车身长度已经达到惊人的5.1米,并采用了诱人的4.7升大排量V-8发动机。然而八十年代涌现出的一系列中型豪华SUV让丰田意识到,并非每个人都对全尺寸的大家伙情有独钟。于是在1996年,陆地巡洋舰的族谱上出现了一个崭新的分支—普拉多(Land Cruiser Prado)。其实除了身材稍小之外,第一代90系列普拉多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与他的大哥十分接近,出色的野外行走能力和强劲的3.4升V-6发动机让三菱感受到令人窒息的压力。而四川丰田生产的这款120系列普拉多则是2002年上市的第二代产品,在剽悍的外表下,他的性格已经比当初温驯了很多,各方面的表现都更像一辆舒适的中型豪华车。不过我必须作出提醒,假如你从来都不打算驾驶他在泥地里撒野,那将是一个极大的遗憾,因为采用梯形大梁结构、全时四驱系统以及4.0升发动机的普拉多在这方面拥有相当高的天赋。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拉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四川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