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专访三菱汽车代言人成龙先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5:46  新浪汽车

图为三菱汽车代言人成龙先生接受新浪汽车专访

图为三菱汽车代言人成龙先生接受新浪汽车专访

  [精彩专访视频:成龙对新浪网友送祝福]

  新浪汽车讯 10月23日,在三菱Zinger下线典礼后,我们专访到了三菱汽车品牌在中国的形象代言人成龙先生。

  成龙在接受访问的时候,畅谈了30年前及现在对汽车生活的不同感受。也表示此次来到福州为三菱Zinger又一次代言的全新感觉。已经和三菱汽车合作20年之久的成龙,谈到自己与三菱的渊源颇为感叹。大哥说:在20年来与三菱汽车合作当中,最让他感谢的就是三菱汽车方对其电影拍摄的鼎立相助。成龙大哥在谈话当中多次提到三菱曾一次提供15量轿车,以供撞击拍摄的往事,每每说到这里、大哥则会欣慰的笑着,说自己喜欢三菱的程度早已多过对汽车的喜爱。至今为止,大哥已拥有三菱品牌汽车不下30辆。

图为三菱汽车代言人成龙先生在现场讲话

    成龙仍是和蔼可亲的大哥形象,面对媒体仍是有问必答,谦逊有佳。我们在成龙代言Zinger短片中陆续进入了访谈的最佳状态。大哥笑言:在其成名之初,拥有的第一辆私家车是价值4、5万港币的一辆普通轿车,那时候是准备送给女朋友的。现在,时过30年后的今天,大哥已拥有、驾驶过数辆汽车,其中不乏世界名牌轿车,但至今忠爱的还是陪伴他多年电影事业的三菱。可以说,三菱汽车是和成龙电影事业一起共同成长、进步的。

图为成龙在专访中带着愉快心情哼唱歌曲

    成龙大哥的喜好广泛,尤其是对唱歌。访谈中成龙还透漏,此次他还专门为三菱汽车录制了一首汽车歌曲。说到动情处,大哥不禁当场哼唱起来。

  在访谈的最后,作为新浪网老朋友的成龙,特意面对镜头和新浪关心他的网友送上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新浪汽车 张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