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版性价比最高 菱悦各档车型配置差异详解(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7:34  新浪汽车

    为了满足喜爱天窗的消费者的需求,东南汽车还在旗舰版的基础上生产了旗舰天窗版。在最初公布的资料上,天窗版和导航版也在量产车型中,但最新得到的资料显示,这两款车型上新增的装备已经作为选装配置提供给旗舰版,这也可能是厂方担心搭载了众多豪华装备的车型不符合菱悦的市场定位。

旗舰导航版上的DVD导航液晶屏
旗舰版可以选装DVD导航液晶屏

旗舰版可以选装电动天窗  

  综合来看,购车预算十分有限的消费者可以选购低配的舒适版,尽管没有副驾驶气囊,但由于很多年轻消费者大多数时间都是独自驾车,驾驶席安全气囊也足以提供基本的安全保障。

    豪华版增加了副驾驶气囊,则更适宜预算稍微宽松和经常双人以上使用车辆的消费者。

  如果担心加装遥控防盗器会对车辆的电路造成不良影响而且购车资金较为宽裕,建议您选购菱悦旗舰版。增加的遥控钥匙和无钥匙启动会给您的日常使用带来方便。购买旗舰版的用户还可以通过选装的方式获得天窗、DVD导航等豪华配置。(新浪汽车 石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