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蒂芬-欧德任沃尔沃汽车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0:36  解放日报

  福特汽车日前宣布,任命史蒂芬·欧德为沃尔沃汽车公司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接替弗雷德里克·埃普负责沃尔沃汽车全球运营。后者已决定离开沃尔沃公司。

  53岁的史蒂芬·欧德是伦敦人,于1980年加入福特汽车英国公司,以后曾担任捷豹北美营销和销售副总裁,并在马自达公司担任多个重要职务。2008年4月被任命为福特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这是一个正确的人选,史蒂芬·欧德将和沃尔沃汽车管理层一起带领沃尔沃继续前进,并且重新回到持续盈利。(王姬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