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缩小竞争差距 沃尔沃S40 2.4i智雅版降至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8:58  易车网

  【易车网金华讯】作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沃尔沃S40自面世以来在市场上的销售业绩节节攀升,其销量已占沃尔沃汽车全系车型的一半以上,成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主力车型。沃尔沃S40在中国的国产和推广使更多的年轻客户有机会接触和认可沃尔沃品牌,为今年上半年完成81%销售增长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具体见下表:

  上个月末记者就对沃尔沃S402.4i智雅版降价2.3万元做了报道,近日记者又了解到,目前厂家对S402.4i智雅版进行直接让利至28万元,实际让利幅度在上月的基础上再提升了1.2万元。奥迪A4作为S40主要对手,前期也有相近的优惠,现在S40也不甘落后,也在价格上大做文章,与奥迪A4缩小了差距。据了解,此次优惠活动的截止日期为本月底,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有意者可到店试乘试驾。

沃尔沃S40

  沃尔沃s40轿车是在上一代s40的平台上重新设计开发出来的全新车型,配备5缸直列发动机,排量为2.5升涡轮增压的全新volvos40t5和排量为2.4升的全新volvos402.4两款车型。全新volvos40t5配备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88匹马力/每升,在转速为5000转/分钟时,发动机的输出最大功率达到220匹马力;1500-4800转/分时,扭矩更可高达320牛.米,2.4升排量的发动机在转速达6000转/分钟,也可提供最高170匹马力;在4400转/分钟,输出扭矩达到230牛.米。全新volvos40有着卓越的驾控性能,s40t50到100公里/小时瞬间加速仅需7.2秒。全新volvos402.4的最高时速为220公里/小时,而t5则被限定在每小时235公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