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推出MINI E电动实验车 最高时速152km/h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4:27   易车网 字号:

MINI E电动实验车

  宝马汽车集团将在下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发布一款MINI Cooper的电动车MINI E。全新电动车用电动机替代原有的1.6升汽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01 hp和220 Nm。MINI工厂位于英国牛津,但电动动力系统却在德国慕尼黑完成。放置于车尾的锂电池的体积相当于一个60升的传统油箱,额定容量达到35kW/H。MINI电动车的整备质量为1465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约耗时8.5秒,极速被电脑限定在152 km/h,续航里程达到250公里,完成一次充电大约需要耗费2.5小时。如果能装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则能进一步改善该车的续航里程。


车身尺寸较普通MINI没有太大变化

仪表盘很有特色

MINI E内饰

  MINI E电动车外形和普通的MINI COOPER相似,最有意义的变动在于车尾的排气管被省去。宝马计划在年底向加州和纽约州和新泽西州提供500辆试运行,该车不仅能帮助宝马测试电动汽车技术在实际运用中的可靠性,同时也能满足加州对每个厂商必须提供零排放汽车的要求。MINI电动车的租期为一年,其间宝马将提供完善的维修和服务支持。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E报价

MINI E图片>>MINI E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