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公布售价 4款竞争车型最高降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7:53  网上车市

    消费者期盼已久的一汽大众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终于在10月20日上市销售,同时官方正式公布售价:10.78万元-14.38万元。而这一价格也将受到众多竞争车型的冲击,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新宝来竞争车型上海大众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福克斯等价格均有小幅变化,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1.7万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上海大众朗逸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朗逸1.6排量和2.0品轩型各款车供货比较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而2.0排量自动品尊版车型较少,需要先行预订。消费者需要交纳5000元的订金,4周后方可提到现车。关注朗逸系列车型的消费者现在购买全系中任意一款,可享受2500元的现金优惠,或者等值的汽车装饰和汽车加油卡。

    朗逸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朗逸的引擎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产品,EA111系列的1.6引擎也装备在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劲取上,配有便于维修的静音正时链条,结构简单适合中国国情。其最大功率77KW,基本可以满足城市入门A级轿车的使用。除此之外,朗逸还装备了我们熟悉的2.0升四缸两气门引擎,此款引擎的最大功率达到了88Kw,而最大扭矩达到了180N.m,扭矩性能尚可,技术成熟,维修成本低廉。

上海通用新凯越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凯越全系车型优惠1.7万元,1.6L各款新车均比较齐全,1.8L自动档车型现车较少,需要预定。其中新凯越1.6LX手动版厂商指导价格为10.38万元,优惠后仅售8.68万元,已不足9万元。

    新凯越配置了一触式电动天窗、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功能集成按钮,可折叠一体式遥控钥匙,带有目前国产车中别克独有的RES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可以在离车50米外启动发动机,配合半自动空调,可让车辆先行自动调节车内温度,在寒冷的冬天或是炎热的夏天非常实用,倒车辅助影像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6.5英寸液晶显示屏将车后的影像传递给驾驶者,GPS全球定位系统可通过这块6.5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直接操控,其内置地图信息覆盖全国980个城市,可查询超过130万家各类公共设施,方便实用。新凯越装配了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这套音响系统也装配在别克旗舰车型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上,音响效果让人满意。

东风标致307系列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想要购买标致307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可以优惠1.3万元现金,其中最低车型售价仅为9.68万元。307三厢和两厢车优惠的幅度相同。目前4S店内现车供应比较充足,颜色也较齐全。

    东风标致307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东风标致307除了保留法国标致307系列的特色技术和性能外,还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含量的配置,并在中国进行了多次科学严谨的技术试验与调整,将是一款舒适与动感完美结合的三厢车型。

长安福特09款福克斯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09款福克斯有一定程度的优惠。其中1.8手动舒适型优惠5000元,厂商指导价格为11.98,优惠后为11.38万元。而2.0排量最多则优惠到了8000元。目前新款的供货比较充足,同时颜色也较为齐全。09款福克斯在定价、外观和配置方面都比老款有全面的提升,购买新款当为最佳选择。

    09款福克斯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它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线条饱满、棱角分明。一体式保险杠配以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全新的后备箱盖设计,通过线条的利用与板件凹凸曲面的处理,为尾部增添了层次感。全新的尾灯设计采用大面积的蜂窝状设计,更显时尚。内饰的中控面板设计更加现代化与精致。整车的内部的颜色搭配更加协调,而特别增设的USB与iPod接口设计,兼具了便利与安全。另外,在豪华型上还新增了同级别车中少有的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