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七座C4毕加索12月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0: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高杉)近日,记者从雪铁龙进口车部门了解到,在欧洲屡受好评的雪铁龙七座版MPVGrandC4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于今年12月正式以进口方式登陆中国市场。

  据悉,即将在中国上市的雪铁龙七座版GrandC4毕加索,是一款基于PSA2号轿车平台开发的全新MPV车型,该平台还诞生了C4、307(参数配置 图库)和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等中级车型。新七座版GrandC4毕加索继承了“毕加索”系列车型驾乘空间宽大舒适的特征,沿袭了具有标志性的全景车顶天窗,并融合了雪铁龙最新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该车型自2006年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后,先后荣获了“欧洲车身造型奖”、“国际唯美汽车设计大奖MPV大奖”和“法国年度汽车”等多项大奖。

  新七座版GrandC4毕加索有三款动力选择,分别是143马力的2.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110马力1.6升和138马力2.0升两款涡轮增压柴油机,变速器有六速Tiptronic可供选择。目前C4毕加索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5万台。

  七座版C4毕加索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福特S-Max、欧宝赛飞利等中高档MPV车型。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