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大全景C4毕加索-独步全球的全景天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0:22  新浪汽车

  雪铁龙大全景C4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以大面积的车窗和宽敞的弹性化车厢成就了独一无二的“全景天窗”概念, 开创了MPV新纪元。它的最大载客量可达7人,即便坐满7人,车内的舒适程度也丝毫不受影响,而且,所有乘车人都会发现,细致周到的制造商早已替他们想好了一切,他们所要做的只是尽情体验格外简单、怡人、安全的乘驾感受。

图为雪铁龙C4毕加索
图为雪铁龙C4毕加索

  大视角的全景前风挡玻璃充分保证了最优化的可视性和采光度。

  由于采用了与电控六速变速箱连为一体的新式驾驶舱,前排座位的空间变得更加宽敞,不再具有遮挡感和障碍感。

  宽敞的座舱和行李箱足以引领一代汽车风尚。

  车内座椅拆装方便,车厢空间的调整变得轻而易举。

  无论是空间享受、空调享受,还是听觉享受乃至嗅觉享受,车内的每一位乘客都绝不会因位置的不同而感到丝毫差异。

  卓越的后悬挂装置极大地增强了全车的减震性能。

  足以傲视所有MPV型轿车的驾驶辅助系统更是让驾车行为变得易如反掌、绝对安全。

  大全景C4毕加索从基本车型开始便装备了许多用于车上消遣、用于驾驶辅助和用于提高安全性能的设施。不仅如此,由于采用了触觉和视觉效果均十分良好的高档材料(镀铬层及闪光黑色、手感平滑的漆面、颗粒细腻的仪表板和车门板材…),整个车内空间都显得十分精致典雅,令人无处不感到制造商的格外体贴。

  目前,在欧洲市场上有四种运行平顺、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模式可供选择:127匹马力1.8i 16V和143匹马力2.0i 16V电喷汽油发动机,以及110匹马力1.6HDi和 138匹马力2.0HDi高压直喷颗粒过滤柴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全部符合欧IV排放标准,柴油发动机系列标配装备有先进的颗粒过滤装置。根据不同用途,这一级别的发动机可以匹配多种类型的变速箱:六速机械变速箱、自动变速箱或电控变速箱 (此次参展的车型配备的是电控变速箱)。

  大全景C4毕加索以强烈的个性化设计、恰到好处的车身尺码(长4.59米、宽1.83米、高1.66米)和应有尽有的车内配置顺理成章地成为雪铁龙单厢车系列的一份子。雪铁龙单厢车系列共有四款,分别是萨拉毕加索、C4毕加索、大全景C4毕加索,以及相对庞大的C8(参数配置 图库)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