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4毕加索亮相车展 图解性能指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9:25  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

C4毕加索前脸

图为C4毕加索前脸

C4毕加索头灯

图为C4毕加索头灯

  在本次车展中,雪铁龙展台的C4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应该是一款比较值得期待的车型。雪铁龙C4毕加索以原先的C4底盘为基础,融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与元素,与上一代毕加索相比,外形更加充满活力。圆润的车身曲线,与水箱罩融为一体的“双人字”标志,新颖独特的大灯,以及超大面积的前挡风玻璃和几乎是全景式天窗的配置,让人看了非常心动。

C4毕加索外后视镜下照地灯

图为C4毕加索外后视镜下照地灯

  C4毕加索的外后视镜底部配置了照地灯,这个装置避免了在夜间驻车开门下车的时候,因看不清脚下有水或者因不平坦地面出现的各种不必要的问题,是非常人性化、非常实用的设计。

C4毕加索尾部

图为C4毕加索尾部

  C4毕加索尾灯的高度几乎占据了上半个车身长度,想必行驶在他后面的车辆对它做出的任何一个变线、刹车等动作都会看得清清楚楚,从某种程度上也应该减少了汽车事故发生的几率。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