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携08款凯旋C4毕加索亮相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2:04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携08款凯旋C4毕加索亮相车展(图)

东风雪铁龙展台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28日,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在东风雪铁龙与雪铁龙设计简约、充满现代感和科技感的联合展台上,新爱丽舍、新爱丽舍CNG、08款凯旋、Kappa版C2、新萨拉?毕加索、C-Cactus、C4毕加索、C4 Coupé、C6等十余款车型以其人性化设计、创新技术、环保科技等特点,充分阐释了“人本科技,创享生活”的参展主题,并展示了国际著名汽车品牌所带给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东风雪铁龙展台

  20日下午,东风雪铁龙08年首款新车——新爱丽舍正式上市并交付用户使用。2008年东风雪铁龙以将新爱丽舍发布为起点,以用户为中心、加速新品投放和产品结构调整以及加快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的营销服务能力。

  人性化设计彰显生活态度

  汽车早已不仅仅是一种移动工具,它们同时体现着驾乘者对待生活的态度。在本次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强势出击的新爱丽舍就是顺应这一人性化趋势的最佳代表。

  融汇300多项改进,22项重大演变与升级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其全新造型极具欧洲魅力,时尚而不乏稳重大气的风格与用户从容、自信的气质不谋而合,相得益彰。前脸部分,具有雪铁龙家族显著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与多钻晶莹前大灯交相辉映。车身侧面,亮丽的车窗镀铬装饰条,使车身高雅气质自然流露;新型的“CRONOS”造型多幅铝合金轮辋,使车身整体更显扎实、稳重。尾部造型简洁典雅,美观醒目的星辉立体尾灯与前大灯相映成趣。

  在全新的外形之下,新爱丽舍内在的成熟品质更是引人瞩目。新爱丽舍全系列搭载的1.6L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动力输出强劲,排放达到国IV标准,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同时,新爱丽舍在人性化装备方面也有着显著的提升,独有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让汽车生活与数字生活完美融合。此外,由于采用了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并配备了国内领先BOSCH 8.1 ABS+EBD系统,新爱丽舍的安全性能领先于众多竞争车型。“自信源自成熟”的新爱丽舍,将成为东风雪铁龙重要的战略车型。

  除了新爱丽舍之外,东风雪铁龙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移动方案。世界著名运动服饰品牌Kappa为C2提供的独一无二的设计,使人们看到了用汽车表达“活力、时尚、运动”个性的无限可能,更表达了年轻的“有车一族”充满朝气的生活态度。

  与Kappa版C2交相辉映的,是与07年WRC冠军驾座C4同出师门的C4 Coupé。这款造型风格、操控乐趣和驾乘舒适并重的经典之作,让许多年轻的心为之悸动。初次踏上北京国际车展舞台的“新秀”C4毕加索,则将成为喜爱大空间和靓丽外形的消费者的最佳选择,它宽敞的车身内即使同时坐入7人,仍具有极佳的舒适度。C4毕加索以超大的风挡和大面积的车窗以及宽敞的弹性化车厢成就了独一无二的“Visiospace”概念,开创了MPV新纪元。

  创新科技雕琢生活品位

  作为有远见的著名汽车品牌,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科技创新,处处为顾客体贴考虑,从而创造出尊贵的汽车生活享受。

  进行了20项重要升级的08款凯旋无疑是这种生活品位的代言者。这款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的车型,处处体现出“太空舱”式设计理念。其装备的带DVD功能的GPS智能卫星导航系统,带给用户“前方路途尽在掌握”的豪华感受;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的配备,尽显精英人士的品位;雪铁龙独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全汉化行车电脑、“救生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超越同级车的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及博世最高版本的ESP等高科技装备,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新的驾驶体验,使厢内人员感受到凯旋人性化科技带来的智能魅力。同台展出的凯旋解剖车,也让观展者得以进一步了解这款C-NCAP五星车的科学设计,领略“15-20万元中高级轿车安全冠军”的全方位安全呵护。

  在群星闪耀的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联合阵营中,C6作为雪铁龙高端旗舰车型,以卓越的外型、风格和性能吸引了大量的眼球。C6配备的雪铁龙独创新型主动液压悬挂(Hydractive 3+)、抬头显示器、主动保护行人发动机罩、带DVD功能的GPS智能卫星导航系统和电子停车制动系统、非主观偏道警示系统(LDWS)等前沿人性科技,使雪铁龙C6达到了舒适、操控及安全的完美结合,体现了雪铁龙源于历史又与时俱进的根本价值。

  环保科技营造和谐生活

  飞驰的汽车扩大了人们的活动半径,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凭借创新的人性化科技,使得人、车与自然的和谐在新生活中成为可能。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的雪铁龙概念车C-Cactus和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就重点诠释了这种对保护环境的坚持,和对创造更美好生活的期盼。

  雪铁龙C-Cactus 在200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之后,就成为了概念车中的“环保先锋”。这款极富创造力、设计优美、具有强烈视觉冲击的环保车型,配备了先进的高压直喷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耗油仅为2.9L,CO2排放量仅为78g/km。同时,C-Cactus所使用的大部分材料都属于可再生材料。C-Cactus的首次中国之旅以万众瞩目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作为自己的“登陆点”,从而把其蕴含的雪铁龙环保的品牌价值深植于中国。

  如果说C-Cactus体现的是未来汽车环保造车理念,那么新爱丽舍 CNG双燃料车应用的则是国内目前最经济、最实用的环保技术,也是当前国内安全级别最高的双燃料汽车。新爱丽舍 CNG双燃料车采用PSA全球开发和应用的最新技术,应用了国内最先进的多点喷射式燃料供给方式,在增加动力的同时,使燃油更为经济,有效降低污染物排放。作为国内第一个规模化、商业化制造的清洁能源车型,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将成为国内汽车业清洁能源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通过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的各款重磅车型,东风雪铁龙与雪铁龙显示了以人为本的创新科技和设计,继续引领中国汽车潮流的信心。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将把最人性化的先进车型提供给消费者,从而让用户充分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