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狮跑拓界之旅”新疆启程 延续拓界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00:54  新浪汽车

狮跑 (参数配置 图库)拓界之旅启程

  新浪汽车讯 2008年9月29日,主题为“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天下,激情拓界”的东风悦达起亚2008狮跑拓界之旅在乌鲁木齐正式启程。从数万名消费者中脱颖而出的拓界勇士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接过象征拓界精神的旗帜后,他们与众多媒体嘉宾一起踏上了探秘西北边陲——北疆的征程。五彩斑斓的魔鬼城、风光绝美的喀纳斯,再加上激荡智慧与协作的挑战项目,在接下来的数天时间里,这支装备精良的拓界之师将会由狮跑一路领航,尽情体验狮跑优异的整车性能,感受拓界之旅带来的激情、合作和探索。

拓界之旅启程
拓界之旅启程

  到今年10月份,狮跑上市即满1周年。在这一年市场的洗礼中,狮跑凭借时尚活力的外观、人性化的配置及出色的性能表现,先后问鼎近40项媒体大奖。2008年1-8月份,东风悦达起亚各车型累计销售95,416辆,同比增长更是达到令人惊讶的49%,远高于行业12%的平均增长幅度。其中,狮跑更是以19,376辆的销售业绩排名SUV品牌前列,强势挺进销售第一集团。特别在刚过去的销售淡季7、8月份,狮跑力夺合资品牌销量的第二名。在全球市场,狮跑更是创下了销量突破100万辆的销售佳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和青睐,值此上市周年之际,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在全国举办大型拓界巡展的基础上,重磅推出“2008狮跑拓界之旅”,在真情回馈狮跑车主的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深入体验狮跑倡导的拓界理念。

启程车队
启程车队

  “2008狮跑拓界之旅”延续了“2007狮跑拓界之旅”的高热度,在推出短短一个月内,活动网站点击量超过600万次,50,000多人登陆主题网站进行注册,1万多人预约前往4S店试驾。据悉,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选手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其中不仅有企业高管,还有曾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的火炬手、更有在汶川地震奋勇救灾的志愿者。虽然来自全国各地,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是他们的共同点,都希望通过充满惊喜和未知的拓界之旅来满足内心远离喧嚣、释放激情的向往。一位消费者表示,“能入选拓界之旅,在十一假期开着狮跑欣赏新疆美景真是太棒了,很感谢东风悦达起亚给大家提供这么好的机会!”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部长王敦明致词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致词

  在发车仪式现场,东风悦达起亚相关领导表示,“拓界之旅是狮跑品牌精神和力量的一次生动诠释。通过它,狮跑品牌的激情、运动、时尚和拓界精神有机地统一在一起,让更多的人领略到拓界的生活方式。”

  未知的旅程,未知的挑战,还有未知的队友,东风悦达起亚正在用独特品牌营销理念唤起消费者内心深处的共鸣,让拓界之旅成为勇气、智慧、技能和结交好友的绝佳舞台。从“2007狮跑拓界之旅”,到今年“2008狮跑全国拓界巡展”,再到“2008狮跑拓界之旅”,不仅让狮跑独特的拓界理念得到了进一步延续,成为了展示狮跑全方位性能的平台,更让众多消费者在亲身参与中体验到狮跑倡导的“视界之外,心境更远”的生活方式,传递了一种勇于开拓新境界的生活态度。作为都市拓界概念的创造者和倡导者,狮跑运动、流畅的曲线轮廓充满了激情时尚的动感特质,CVVT发动机、适时四驱电子系统以及良好的通过性使狮跑能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表现出极高的安全性和极强的适应能力。在整个旅程中,每位参与者都能领略狮跑在全路况和严酷气候下的卓越表现,体验不一样的驾驶乐趣。

  人、车、生活,2008狮跑拓界之旅已经精彩展开!3天之后,首批队员将与第二批队员会师在神圣的喀纳斯湖畔,传递象征拓界意义的拓界旗帜。之后,第二支拓界之师将会取道火烧山、五彩滩、额尔齐斯河等风景之地,体验另一段极致景色之旅,为2008狮跑拓界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