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雅的猛兽--试驾奔驰CLS 63 AMG(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21  汽车之友

  

  
 这是我在奔驰车上见过的最运动的方向盘,要是把桃木换成碳纤维就更酷了

  迅猛的加速让人感到眩晕,动力很强很暴力!

  63 AMG!这是奔驰除65 AMG之外的最强动力了,它取代了原来的55 AMG成为CLS车系的最高领袖,378kW的最大功率和630Nm的峰值扭矩让这款车具备了和宝马M6一争高下的绝对实力。如果光论排量,这款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已经是奔驰现有量产引擎当中的老大,而那款采用V12结构的65AMG虽然动力更猛一点,但它更多依赖双涡轮增压,其实际排量只有6.0升。

 手动换档拨片设计成:左手降档,右手加档

手动换档拨片设计成:左手降档,右手加档            主动空气悬架可以手动调节悬架软硬

  另外,这台63 AMG发动机完全出自AMG的独立开发设计,而不像其他AMG发动机是由奔驰现有量产引擎改装而成,因此它真正体现了AMG的雄厚技术实力。掀开发动机盖,在进气歧管的中央位置可以看到签有负责这台发动机组装、测试的AMG工程师大名的金属铭牌,“一人一机”的制造理念让AMG成为精雕细琢和高性能的代名词,对于那些乐于享受个性化奢华消费的高端顾客来说,这一招还颇具诱惑。

  0到100km/h加速只需短短4.5秒,比M6还快0.1秒!刚上车时我对这个数字并没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漫不经心地将油门大脚踩下,突然迸发的强大加速力居然让大脑出现短暂的眩晕,这种感觉似乎只有在乘坐过山车时才体验过,因此,在这里要特别提醒CLS 63 AMG的乘客朋友,一定要小心这头猛兽。当然,一旦身体适应了这种极限刺激,你就能享受到无与伦比的动力兴奋,尽管弯道较多的成都金港赛道让CLS 63 AMG有点束手束脚,但迅猛而富于线性的油门反应已足以表现出它的强悍,高转速下极其动听的引擎声浪更是让人心潮澎湃,看似优雅的CLS原来隐藏着满腔激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