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店购凯美瑞即可获得598元的大闸蟹礼券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3:53  新浪汽车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众多汽车消费者所期待的“金九银十”的时节。但是在今年汽车市场中价格大张旗鼓的优惠行动可能不会出现,不过这并不会阻碍凯美瑞一系列贴心优惠政策的投放,消费者依然能够享受到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带来的惊喜与实惠。

  10月正值食蟹的季节,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以大闸蟹为店头促销礼品,在整个金秋10月举行“到店购凯美瑞即可获得598元的大闸蟹礼券一张”的优惠送礼活动。在送礼活动的同时,在价格上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更是给予消费者以更大的实惠:即日起至国庆期间,凯美瑞答谢酬宾17.78万起。

  凯美瑞凭借着沉稳而大气又不失身份的外形,使用了丰田先进的VVT-i发动机,动力方面也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上市两年来销售30万辆的骄人销量已经证明这车的品质和价值。

  在这个期盼丰收的季节中,通过一系列店头优惠活动,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实际的优惠,同时也拉近了凯美瑞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和凯美瑞一起在丰收的金秋中收获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