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新白金版上市 售价5.68万-9.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8: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比亚迪F3新白金版上市售价5.68万-9.68万元

图为比亚迪F3新白金版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新白金版抢在“金九银十”之际上市,新车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实用型、标准型、豪华型和旗舰型,价格分别为56800、59800、69800、96800元,它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F3的产品阵营。

  F3新白金版延续了F3的外形,在配置上做了全方位的升级。新白金版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取消了驾驭款,增加了标准型和旗舰型两款车型,配置更加丰富和实用。标准型在实用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镀铬横向前格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自发光式仪表、电动门窗、前排超宽中央扶手/双层储物盒、镀铬内侧门把手、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前座后方储物袋、ABS(带EBD)、电子防盗系统、遥控车门开启装置、CD音响系统(带MP3接口)等10多项实力配置。

  豪华型则拥有中文八方向防炫目内后视镜、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前后阅读灯、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后座中央扶手、SRS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项个性化和实用性配置,而旗舰型在豪华型的基础上,还装配有数字式自动恒温空调、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HUD车速显示、后窗隐藏式遮阳帘等极高档装备,让消费者享受A级车带来的B级车驾乘感受。

  (曹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