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强势出击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3: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19日,有着“中国第四大车展”之称的成都车展盛装开幕了。为了给四川车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参展的汽车厂商无论是对展台的设计,还是对车模的挑选,都煞费苦心,争取做到最完美。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当属——上海大众。

  作为北京奥运会汽车唯一合作伙伴之成员企业的上海大众,此次不仅携旗下PASSAT领驭、CROSSPOLO、POLO劲取(参数配置 图库)、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等13款车型,更有刚刚上市的A级新车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强势助阵,参展面积更是达到1000m2。

  而从地理位置上看,成都的消费能力多年来都名列全国前三甲,也是中国四大汽车消费主力市场之一。对于上海大众来说,以成都为核心的西南地区历来是其销售的福地。此番,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势必要借成都车展的机会,成为继POLO劲情、POLO劲取之后,上海大众在西南市场上的又一热销车型。

  据最新消息,在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颁奖晚会上,上海大众今年重磅新车———朗逸力压众多强劲对手,获得2008“年度风云(参数配置)车”压轴大奖。上海大众西南分销中心总经理林晓在领奖后表示,朗逸能够获此殊荣与其“中端车型高端定位”的策略有着重要关系。

  LAVIDA朗逸,是一款上海大众自主设计的A级车。整车外观时尚、大气,前脸小巧玲珑,LED大灯炯炯有神。从侧身看,朗逸的腰线流畅、细致,整体却给人一种B级车的感觉。在尾部的设计上,却显得俏皮、紧凑,尤其是尾灯呈现柳叶眉形,致使其尽显妩媚。

  此外,在内饰方面,朗逸采用了德国内饰的严谨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的设计风格,颇具特点。更值得一提的是朗逸的性能和安全配置,Tiptronic技术、COF可溃性转向柱、MABS系统等,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保障。

  朗逸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众多大众车迷的青睐,更以6365辆出色成绩完成八月销售,此次成都车展,是朗逸上市后的第一次在车展登台亮相,因此,成都的车迷朋友都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到朗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