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新款Cayenne Turbo S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7:46  今日早报

  杭州保时捷中心日前迎来Cayenne系列的最新力作新款Cayenne Turbo S,让杭州保时捷爱好者有机会近距离体验这款动力强劲的Cayenne 旗舰车型。

  作为Cayenne系列的旗舰车型,新款Cayenne Turbo S更凸显了保时捷在高性能多功能运动车辆(SUV)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Cayenne Turbo S在2008北京车展上的全球首次亮相便引起了巨大轰动。新款Cayenne Turbo S由一部带有双涡轮增压强制进气的4.8升V8发动机驱动,功率可达550 hp(404 kW)。该车型配备了六速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保时捷Cayenne Turbo S完成从0到100 km/h的加速仅需4.8秒,最高车速为280 km/h。

  从外观来看,可通过位于涂漆车轮拱罩下的21英寸SportPlus合金车轮以及由四个铸铝尾管构成的运动型排气系统一眼认出Cayenne Turbo S。该车型还可独家选装典雅而又低调的全新“火山灰金属漆”。

  新款Cayenne Turbo S 是Cayenne家族的顶级车型,其高品质特性在各个方面得到了体现,包括标准配置内饰、带有舒适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运动型座椅、带有独立座椅轮廓的后排座椅、嵌有铭牌的铝制门板、独特的双色调组合真皮内饰(黑色/哈瓦那黄和黑色/钢灰)以及中央带软垫的真皮方向盘。

  最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提供一系列易于操作的新功能,可以通过触摸屏启用。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带有14个增强型410 W输出功率的扬声器,能够以5.1离散式环绕立体声格式播放音频和视频DVD。

  尽管保时捷已经成功地使新款Cayenne Turbo S的性能超过Cayenne Turbo车型,但Cayenne Turbo S的燃油效率却与Cayenne Turbo车型几乎完全相同,耗油量为14.9 升/100 km(根据新欧洲行驶循环-NEFZ规定的方式计算)。

  杭州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蔡伟康先生表示:“作为更具强劲动力和操控感的Cayenne家族新成员,新款Cayenne Turbo S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其强劲的动力与健硕的外表相得益彰,是力量与信心的完美融合,体现了‘自信源于掌控’的独特内涵。”

  新款保时捷Cayenne Turbo S自9月20日于杭州保时捷中心接受预订,起始价为235万元人民币。叶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