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价235万 保时捷新款CayenneTurboS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8: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保时捷新款CayenneTurboS

  日前,成都保时捷中心迎来了Cayenne系列的最新力作新款CayenneTurboS。作为Cayenne系列的旗舰车型,新款CayenneTurboS更凸显了保时捷在高性能多功能运动车辆(SUV)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该车起始价为235万元人民币,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新款CayenneTurboS由一部带有双涡轮增压强制进气的4.8升V8发动机驱动,功率可达550hp(404kW)。该车型配备了六速TiptronicS自动变速箱。保时捷CayenneTurboS完成从0到100km/h的加速仅需4.8秒,最高车速为280km/h。

  外观上,消费者可通过位于涂漆车轮拱罩下的21英寸SportPlus合金车轮及由四个铸铝尾管构成的运动型排气系统一眼认出CayenneTurboS。该车型还可独家选装典雅而又低调的全新“火山灰金属漆”。

  成都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胡晓霞表示:“作为更具强劲动力和操控感的Cayenne家族新成员,新款CayenneTurboS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其强劲的动力与健硕的外表相得益彰,是力量与信心的完美融合,体现了‘自信源于掌控’的独特内涵。” (记者 段旭)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yenne(卡宴)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