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Panamera09年初面世 售8万欧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1:47  新浪汽车

保时捷Panamera

  根据保时捷上月发布的Panamera的细节官方照,再结合数十次谍照和大量信息制作了最新的电脑假想图,相信与正式量产版区别不大。新车最快将在2009年年初上市,保时捷研发团队目前仍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路试,以便在定产前进行最后的完善。

  Panamera是令保时捷车迷爱到极点,也是恨到极点的车型,但无论你喜好如何,Panamera的上市都将改变高性能豪华车市场的格局。正如保时捷卡宴的设计备受传统保时捷车迷和车评人的指责,却大卖热卖,为车厂赚取了丰厚利润。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全长5米左右,整备质量达到1800千克,配备4.8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旗舰型更重达两吨。正式上市后将有三款动力供选择,分别是300 hp输出的3.6升V6,405 hp输出的4.8升自然吸气V8和520 hp输出的涡轮增压V8。即使是入门动力的极速也可以达到250 km/h,涡轮增压旗舰动力将突破300 km/h。保时捷迎合环保动力技术的发展,上市后将加推一款由3.6升V6发动机与110 hp电动机结合的混合动力系统。

  预计全新保时捷Panamera V6后驱版的起价为8万欧元,V8四驱旗舰的售价为12.5万欧元,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可能稍低于此价格,年产量大约为3万辆。初期上市仅有V8发动机提供,入门级的V6需要等到2010年,混合动力则在2011年加入。(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