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心到位 感受斯柯达品牌的秋季关爱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6:15  新浪汽车

  快到国庆假期了,懒洋洋的不想干活,就这么在办公室里磨着洋工,想着过节回家,再去农家乐舒舒服服玩上几天,钓鱼烧烤农家菜,舒服啊!正做着美梦,手机突然响了,拿起一看,是斯柯达给车主的提醒短信:“9月23日至10月7日,驾临斯柯达4S店,尊享免费检测……”呵呵,我才买了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不到一个月,售后服务这么快就关注到我这个超新客户了?

  仔细一打听,原来斯柯达这个秋季关爱活动是针对我们车主长假自驾出游的需求,帮我们的爱车做免费的检测,保证我们顺利出行,想得还是很周到的。从9月23日至10月7日,到斯柯达4S店就能免费对轮胎、转向、积炭、电路、机油、三滤等进行全面检查。除了对车辆免费检查外,对我们明锐车主本身,斯柯达4S店也准备了贴心的实用小礼品。

  这挺不错啊,刚好国庆节要放假回家,新手第一次跑长途,不去检查一下,我还真不放心。去年年底的时候,就听说斯柯达搞了一次针对过年回家跑长途的关爱检查,当时就觉得这个品牌挺有“Human touch”的,买车之前也听其它明锐车主说起斯柯达的“Human touch”式服务非常温暖贴心,没想到我买了明锐之后这么快就也能享受到这种关怀了,斯柯达“Human touch”名不虚传!

  当下打电话给买车的斯柯达4S店预约时间,本以为在十一长假出行高峰期前,做保养和维修的车主肯定得排上长队,没想到参加“金色畅行,秋韵共享”的斯柯达车主可以走绿色快速通道,只要预约时间,到了店里马上就能接受服务。这一下可就更放心了,斯柯达的关心的确到位。像我们这种新车来做检查,肯定不会费很长时间,要是非得排在维修、钣金、喷漆这样的“大活”后面,那可就得白白地把车停着浪费时间了。

  斯柯达的服务还真的挺贴心的,尽管我是新车主,基本上不需要进行大规模的保养检查,可是像老车主,肯定需要做常规检查和保养,跑高速之前,看看轮胎、刹车、悬挂和电路什么的,争取别出毛病;跑完高速回来,机油啊、三滤啊,可能就需要换掉,顺便也就做了保养,真的挺贴心的。

  斯柯达4S店服务代表还提醒我说,预约来店还有礼品送,像出行安全手册、车用防滑垫这些东西,虽然不是什么大礼包,可是却件件都实用。

  除了这些小礼品,斯柯达明锐的原厂导航仪也挺让我动心的,原价3480的导航仪原本我买车的时候就想进一个,跑长途不认路嘛,当时就觉得价格有点小贵,这不,秋季关爱活动里,导航仪降价到2580了,一下子便宜900块,挺划算的。这一下又能给我省下不少钱,预约检查不用等、到店就送小礼品、GPS特价卖,真是又快又好还便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