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海狮第六代超耀上市暨金杯80万辆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4:11  新浪汽车
金杯海狮第六代超耀上市暨金杯80万辆下线

华晨董事长祁玉民致辞

  新浪汽车讯  2008年9月23日,“创新写辉煌,品质铸金杯”——“金杯海狮(参数配置 图库)第六代上市暨金杯80万辆下线”仪式在沈阳隆重举行。此次华晨金杯推出的金杯海狮第六代共有四大系列八款车型,价格区间在7.98万元-13.68万元之间,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选择。

金杯海狮第六代

  技术引领创新 树立轻客新主张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轻客市场,作为中国轻客第一品牌的金杯海狮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理念创新。全新推出的金杯海狮第六代,不仅传承了金杯品牌一贯的可靠品质,更在“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方面树立了国内轻客新主张。

  发布仪式上,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介绍说:“金杯海狮第六代的研发延续了华晨金杯一贯‘高起点自主创新’的企业理念,在‘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上实现了全新突破。”

  据了解,金杯海狮第六代在车身安全设计方面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使之成为国内首款能够满足正面40%偏置碰撞法规的轻客;全新的轿车化内外饰设计带来了更多的轿车享受;多品种的动力总成,不仅高效节能,还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对车身底盘结构进行的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能。

金杯海狮第六代

  品质铸就金杯 打造轻客第一品牌

  金杯海狮依托其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不断的刷新轻客销售纪录——12年蝉联全国轻客市场销售冠军,拥有近80万的市场保有量。这两组骄人的数据,不仅源于金杯海狮经济的使用成本和便捷的服无望络使其称雄同级别产品,更说明金杯品牌已经建立起广泛且牢固的市场基础,即便市场不断变化,金杯海狮始终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华晨金杯秉承的“高起点自主创新”的企业理念,在“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方面的不断突破,成就了“轻客第一品牌”的卓越地位。

  从第一辆金杯海狮上市,到第80万辆下线,金杯海狮历经六代技术创新,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轻客第一品牌。此次,作为华晨汽车一款最具前瞻性的产品——金杯海狮第六代的推出,将树立轻客新主张,引领轻客市场发展新潮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