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金杯阁瑞斯全系促销 最高优惠达三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08:32  网上车市

07款金杯阁瑞斯全系促销 最高优惠达三万元

  源于丰田技术的华晨金杯-阁瑞斯可谓是国内商务MP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但上市至今的整体销量并不是令人十分满意。目前,在济南地区07款金杯阁瑞斯的售价出现了大幅的松动,全系最高优惠达三万元。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为了庆奥运即日起至本月底购阁瑞斯可获赠888L(93号)汽油卡,按目前的油价计算,折合现金为5400元左右。但2.0L以及2.4L系列赠送油卡后几乎就没有价格上的优惠了。2.7L系列因为售价较高销量一般,是促销的主力车型,全系三款车型均可优惠三万元,但该销售人员表示因为优惠幅度较大,并不再另行赠送汽油卡。

07款金杯阁瑞斯全系促销

  07款阁瑞斯分为御领、尊领、智领三大系列。外观上,1.98米的国内同级别车型的最高车身稳重气派,彰现出不凡的商务气质;而超大的车身和轴距带来绿色的舒适空间,赋予商务工作无限自由和乐趣。

金杯阁瑞斯内饰

    在内部设计上,阁瑞斯MPV空间宽敞,乘坐舒适,组合可旋转座椅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更多应用可能性。在动力方面,阁瑞斯MPV御领系列装配丰田原装3RZ发动机,尊领系列采用了丰田发动机技术,而智领系列则装配了16气门高效节能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全部来自丰田原装。

    (编辑 韩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