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好一匹巴伐利亚烈马--首试全新宝马335i(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20   重庆商报 字号:

  冲刺:一路领先尽情驰骋

  填饱肚子,精力充沛,我们骑着“巴伐利亚烈马”尽情地驰骋,因为对乡间公路美景的留恋,回程我们依然选择乡间公路,喜好开快车的我不断加速,新3系的仪表指针开始飞转,110公里、120公里、160公里……随着速度的不断提升,新3系就像掠食的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一般超越一个又一个速度的极限。我对德国车的安全性信心十足,新3系的方向盘指向精准、回力很重,在高速驾驶中更是游刃有余,绝不会有发飘的感觉。无意中发现方向盘还配备了换挡拨片,随意调节加减档,这匹“巴伐利亚烈马”“乖乖”的尽在掌控之中,这也为那些喜好操控的车主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沿途的风景美不胜收,河岸两边,不远处是层层叠叠的翠绿的小山,散落在山腰上一个个古堡在绿色掩映下,静静地注视着河谷,散发出古老神秘的气息。沿河则是高低错落的房屋,有些是依山而建,高耸的教堂时不时地突兀其中。突然前方进入一段路况绝佳的弯曲小径,“减速,快减速。”同伴黄兄连忙叫道,原来在乡间公路也能看到弯道或近村庄的地方有限速80km/h的标志,与猛烈的加速快感和强大的动力相比,全新宝马3系的制动系统也让人信心十足,一脚油门下去,新3系的刹车踏板给人感觉力度适中,而且行程设计合理,对驾驶者刹车力度的把握精准,让驾驶者控制车辆更加游刃有余。

  离终点站越来越近了,来回近300公里的路程让我们试得不矣乐乎,远处山谷里枫树的叶子,不知是否喝了过量的酒,红的像一团火似的,美得那么自然。我们希望永久的定格在这一天中,永远都不出来。

    记者郭小萍 德国慕尼黑报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