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一匹巴伐利亚烈马--首试全新宝马335i(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20  重庆商报

  途中:乡村美景流连忘返

  刚一上路,有点找不到南北,打开车内的GPS,拿出路书,我们的目的地锁定在100多公里外的宝马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俱乐部,那是中午解决肚皮的地方,加油GOGO,同行的黄兄开始加速,德国的高速公路不限速,这可让本来习惯不怎么好的中国人钻了空子,空阔的高速公路车道就看见我们这十几辆车加大马力“嗖,嗖”的乱窜,“你看他们香港和台湾的记者,飚的人影都不见了”黄兄一个劲叫道。

  乡村美景渐入眼帘,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黄澄澄的麦田一望无际,德式特色的尖头木屋错落有致的建在田园中,小池塘睁着碧澄澄的眼睛,凝望着这美好的天色,而一对对小野鸭的脑袋则齐刷刷移向了我们的烈马,看来宝马新3系的超酷魅力连这些小动物都无法抵挡。

  “好美,好美,下高速,我们从乡村公路过去”我连忙叫道,手中的照相机一个劲的狂闪。进入乡间公路,一处处美景夺眶而过,回过神来,仔细端详新3系的内饰,车身表面轮廓鲜明的优雅设计风格也被延续到了车辆内部,面板做工细致、有板有眼,沿袭德国人严谨风格的产物, 全新的idrive 系统使用起来轻松自如,更加强调了智能化和实用性,让你轻松找到自己想选择的功能。

  前面出现红灯口,刚好可以试用一下宝马在欧洲最先开发的 “Connected Drive”无线上网系统,除了能轻松上网外,“Connected Drive”网络系统还支持跟踪定位、导航、紧急呼救、避开交通拥堵等诸多功能。这时绿灯向我们闪烁着“大眼睛”,停在我们旁边的一辆雷诺小车跃跃欲试,比加速,他找对人了,深踩油门,一股猛烈的推背感油然而生,新3系伴随着“轰鸣”的发动机声“射”了出去,0—100公里加速仅需5。6秒,这可真是一匹“巴伐利亚烈马”,那辆可怜的小车被我们抛在九霄云外,一阵狂笑之后,我们进入了一条幽静的乡间小路,路边小木屋的窗户上栽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奶牛悠闲的在草地上吃着草,天依然那么幽蓝,一朵白云像棉花糖般漂浮在空中,宝马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俱乐部近在眼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