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赠5000礼券组合随您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0:20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4月份,北京现代悦动高调上市,将近半年的销售情况显示,悦动的上市不仅没有对同胞伊兰特造成压力,反而以较高的人气拉动了伊兰特的销量。日前,笔者走访了天津的几家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伊兰特悦动推出最新优惠措施,购车赠送5000元礼包,具体可根据情况选择礼包组合。节前天津现代各店所有款的悦动车货源充足,颜色齐备。

悦动
悦动

  以下是具体优惠价格表:

  作为旧款伊兰特的全新大改款车型,ELANTRA悦动在外观上的变化是最直接也是最大的卖点之一。同时,2650mm的轴距较旧款拉长了40mm,也让ELANTRA悦动在内部空间方面有了更大的提升。设计更时尚的内饰也着手在做工方面,即使用料不是十分高档,但整体氛围还是能给用车者一个良好的感觉。配备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可选,确实在追求环保和燃油经济性的家用级车市中比较适合。

  进入08年9月,车市开始了每年的“暖季”,近期的各种大中型车展都吸引了不少准购车用户,加之9、10月份是结婚的高潮时期,对像悦动这样的经济性家轿来说,目前处于较佳的市场需求背景当众。本次推出的5000元礼券,使用灵活,幅度较大,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对这款车有兴趣,请就近咨询经销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